B仔爸爸 是我妹婿 

富貴媽發自內心感覺 他是個愛家愛孩子的男人  更是一位熱衷愛慢跑的人

今天中午 從他的臉書看見打卡 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參加麥當勞HAPPY行動故事屋

我記得5月24日的時候 HAPPY行動故事屋是停在中正紀念堂 也是看見別人打卡就很想參加

無奈剛好那一天沒辦法帶富貴去

DSCN6525  

行動故事屋 今天是停靠在 板橋新站路 <---這裡離富貴媽家好近丫~~~能不去嗎?

速速擠完奶 吃完午餐 開車帶富貴出發

DSCN6548

把車子停在板橋大遠百 搭電梯到二樓走過空橋 就到啦開心

(怎麼感覺富貴媽比較興奮)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50左右 麥當勞的姐姐說 4點場次已經達到額滿人數

所以要等到4:20

唉!!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真是討厭

好不容易興高采烈來到這裡 無奈又要等上30-40分鐘

沒辦法了 只好~等~~等~~~等 (買杯水果茶回來這裡繼續等)

 

總算經過了......30分鐘...

YA!!可以進場了

這個時候 牽著富貴的手要進去 突然 富貴停下腳步

說: 我 不 要 進 去 !!   我 不 要 進 去 !!!

!!!啥!!!  !!!啥會!!!  泥恭啥咪 不進去

當時候我真是快瘋掉了 只能連哄帶騙求富貴進場

其實 富貴媽 很不喜歡對富貴有善意的謊言怎麼說呢 因為富貴這孩子 他會記得 妳剛才對他的 承諾

DSCN6545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我們還是進場 

DSCN6550  

在故事屋待了20分鐘後 會送一份小禮物 

回大遠百的路上在空橋 我看麥當勞的哥哥姐姐們已經在收拾東西 

大概 我們是參加最終場 沒有人數限制

活動內容好像是每個小時一場 每次進場人數10組 

 

我只能說 結論是 要早一點出門 不要趕上 最終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